资料站

位置>资料站

PVP玩法

帮战

图片

帮战海选赛:

活动时间:每周三、周四晚21:00--22:00。

参加条件:所有40级以上玩家,均可代表各自帮会参加帮战海选赛。每个玩家最多可以进行10次战斗。

活动流程:玩家组队后,由队长在【帮会--帮战】分页中点击【进入战场】报名。系统自动为玩家队伍匹配非本帮的队伍战力相近的对手,匹配成功后玩家通过点击图标进入战场。击败对手可以为本帮增加积分。在帮战分页中,可以随时看到当前帮会积分排名情况。

帮战淘汰赛:

淘汰赛分组:将海选赛中晋级的帮会进行随机两两分组,若不足16个帮会,则可能会出现轮空。

活动时间:四强晋级赛:每周六晚21:00--22:00;半决赛、决赛:每周日晚21:00--22:00

活动流程:玩家进入【帮会--帮战】分页后,弹出帮战面板。页面中共有7个阵眼,每个阵眼为一个积分点,玩家队伍可以占领积分点以获取相应的积分。战斗方式及规则与帮战相同。助战可以提高己方的积分获得。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