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位置>资料站

装备系统

金印系统

金印获取

玩家可通过新的支线任务获取【宁远金印】,阵营BOSS活动也可【横野金印】碎片。玩家获得金印后可将其装备在身上或放入盘龙玉匣,同一时间仅可装备一个金印。

金印强化

玩家可以通过消耗【金晶】以及【龙纹刻刀】其他道具将金印强化至最高15级。在提升强化等级的同时不仅可以提大幅升初始属性,还可以解锁额外固定属性。具体解锁条件视不同金印而定。

盘龙玉匣

玩家可以将最多6枚金印放置在盘龙玉匣之,但放入盘龙玉匣的金印仅可提供部分属性加成,怀璧值越高则属性加成越高。当玩家处于阵营场景或沙场演武时玉匣内的金印将不受怀璧值的影响,提供全额属性。

怀璧值

主要影响放置在盘龙玉匣内金印的属性加成,怀璧值越高则属性加成越多。玩家可通过提升盘龙玉匣等级来提升怀璧值,注入角色经验或使用【篆刻心经】来提升盘龙玉匣等级。

合成配方

当玩家集齐某一种金印碎片后可在乾坤袋中进行合成,而多余的金印碎片也可以在混元囊中提炼为【金晶】。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