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位置>资料站

职业介绍

明教

来自异域的曼妙使者,轻纱遮面,身材惹火。手持圣火令拥有超高爆发输出的明教女郎,一出江湖就引来无数纷争!明教弟子是内功高手,主动技能和被动属性的持续灼烧效果也让她常常能杀人于无形,独有的控制及少见的伤害免疫又使得她能于乱军丛中屹立不倒,持续作战。不够灵活是她的软肋,但站桩输出绝对是一把好手。

明教技能分别是:明教普攻,烈焰轰雷,圣火功,天地熔炉,地火明夷,火烧云天,乾坤转移,光明印。

1.明教普攻:对单个敌人造成100%内功攻击伤害。

图片1

2.烈焰轰雷:怒招,身边燃起熊熊大火,杀死全屏内敌人。

图片2

3.圣火功:短CD纯伤害技能,对一个指定的敌方单位造成一定伤害,与普攻穿插使用可造成高额伤害。

图片3

4.天地熔炉:使用时会在目标脚下生成一个燃烧的区域,持续燃烧,处于这个区域中的敌方单位每秒减少高比例生命值;施法不可移动,可自行取消或被打断。

图片4

5.地火明夷:中CD单体高伤害技能,对一个指定敌方单位造成较高伤害,并给目标附加灼烧效果。

图片5

6.火烧云天:定身技能,对一个指定敌方单位定身一段时间,并附加灼烧效果。

图片6

7.乾坤转移:防御技技能,一段时间内对周围小范围的敌方单位持续造成一定伤害,并为自己吸收多次伤害。

图片7

8.光明印:攻击BUFF,一段时间内为自己的每一次攻击附加灼烧效果。强化普攻伤害,将灼烧效果发挥到极致。

图片8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