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站

位置>攻略站

武林群侠

侠客强化与搭配

侠客选择:

白、绿、蓝色侠客性价比太低,不建议培养;

侠客的选择以高品质优先,品质越高性价比越高,尽量使用橙色、红色的侠客,若金币不足以抽到想要的侠客时,可暂时使用紫色侠客。

侠客应该选择与自己攻击类型相同的侠客;优先暴伤加成、穿透、韧性、暴伤减免、生命、全攻击、全防御等属性。

图片

橙色侠客有段誉(生命、全防御)、萧峰(生命、外功攻击)、虚竹(生命、内功攻击)、完颜阿骨打(生命、暴伤加成)、耶律洪基(生命、暴伤减免)、段思平(全防御、韧性)、慕容龙城(全攻击、穿透)、扫地神僧(全攻击、全防御)、无崖子(暴抗、暴伤减免)、逍遥子(暴击、暴伤加成)、萧远山(命中、穿透)、慕容博(闪避、韧性)、汪剑通(水攻击、法力)、赫连铁树(火攻击、法力)、本因(土攻击、法力)、本观(水防御、生命)、本相(火防御、生命)、本参(土防御、生命)。红色侠客有:玄澄神僧(生命、暴抗、暴伤减免)、达摩祖师(生命、全防御、韧性)、豪迈萧峰(水、火、土3种元素攻击)、多情段誉(水、火、土3种元素防御)

侠客升级:

侠客每升一级所需要的侠客经验大幅增加,因此平衡升级所装备的侠客等级是性价比最高的培养方式;优先升级红色侠客、其次橙色、再次紫色;同种品质的侠客应优先升级提供暴伤加成、穿透等属性的侠客。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