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站

位置>攻略站

副本大全

聚贤庄

聚贤庄副本时间

(1)单人副本每天可以进入两次(VIP6以上可增加次数),挑战次数在4点和18点刷新,也就是每天挑战4次。

(2)掉落四个固定装备(正好是四个部位装备,四个职业),难度分为普通(25级可进)、困难(550级可进)、挑战(70级可进),组队有概率掉落不绑定装备。

图片

聚贤庄副本内容

第一波BOSS是马夫人、毒蟾蜍和毒狼。她说乔峰杀了她老公要报仇,BOSS4.9W血(相对于我43级,组队模式23W),开怪会召唤一堆丐帮弟子和两个畜生,输出还是蛮高的一不注意就会被打成半血。

第二波BOSS是聚贤庄游氏兄弟,游骥、游驹。放技能可以直接打死不用太多技巧。

最终BOSS是玄难。4.9W血只召唤一波小弟,直接打死即可。

困难模式下会增加一个BOSS向海望,刚到55级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困难,快速打上宝石和装备,也不会有太大难度。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