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站

位置>攻略站

帮会必备

帮会任务

基础任务

帮会任务需要帮主或者副帮主开启,每次消耗帮会3000点财富值可以发布20次任务。帮主每天开启次数有限,随着帮会等级越高,所开启次数越高。帮会成员每天可接取1次任务,包含10环任务。可获得金币和经验。

帮会跑商

图片

达到2级帮会后,可开启帮会跑商,跑商只能帮主开启。不同等级帮会,每周跑商次数有限。帮会成员每日可完成两次跑商任务。跑商分为安全路线和危险路线,危险路线会途径雁门关和雪原两个不加恶名的场景,不属于同一个帮会的成员可在这两个场景劫商,每个人每日的金币劫持有上限。被劫持的商会受到金币的损失,被劫持的时候有免费次数的原地起。一般情况大家都喜欢跑危险路线,因为相比之下,此路线的收益会更高。至于哪条路线更合适你,还需要量力而行。跑商还会为帮会带来财富值,财富值可用来开启帮会任务和生产腰带。每周日跑商金币翻倍。

帮贡获取

获取帮贡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和帮会成员一起副本,只要队伍里有帮会成员就会在副本完成的时候获得帮贡。其次参加帮战、城战会一次性获得更多的帮贡,打盆子输出量多的也会获得5点帮贡。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