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站

位置>攻略站

装备特辑

神器属性

65级后开启神器,可将武器打造成神器,获得一个神器技能并额外获得3条属性;

少林神器技能:使用普攻和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5%~20%的概率降低敌人6%~18%的攻击值,持续3~5秒。

天山神器技能:使用普攻和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5%~20%的概率使自身在3~5秒内受到的伤害减少10%~30%。

大理神器技能:使用普攻和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5%~20%的概率在3~5秒内增加所受到伤害值5%~15%的防御。

逍遥神器技能:使用普攻和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5%~20%的概率将所受到伤害值的3.5%~10%转化为自身的防御,持续3~5秒。

丐帮神器技能:使用普攻和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5%~20%的概率吸收敌人对自身造成伤害值的5%~15%,持续3~5秒。

峨嵋神器技能:使用普攻和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5%~20%的概率提升自身4%~12%的攻击值,持续3~5秒。

唐门神器技能:使用普攻和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5%的概率提升自身10%~28%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

使用金币培养属性可更换属性类型及数值,不建议使用经验培养。

神器属性优先内/外功攻击、暴伤加成、穿透等提高伤害的属性;次选择内/外防御、暴伤减免、韧性、生命等降低伤害的属性;不建议命中、闪避(天山除外)。

若使用金币培养出紫色且优先级较高的属性,可使用金刚砂锁定该属性,继续培养另外两条。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