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站

位置>攻略站

职业攻略

明教

明教主动技能

圣火功:对单个敌人造成较高伤害。瞬发技能,2秒超短CD,短时内释放的次数直接影响着伤害的高低。打架时应时刻注意与普攻及技能穿插使用,增加伤害;打副本作用一般。前期升级优先级一般。

图片

天地熔炉:对6步范围内所有的敌人造成高比例持续伤害。明教唯一范围伤害技能,超高持续输出,副本、世界首领、挂机非常方便。但由于该技能需要施法读条,可以自行取消,也很容易被打断。在打架时可在对方控制或打断类技能释放结束后使用。技能等级越高伤害加成越高,前期推荐升级该技能。

图片

地火明夷:单体伤害技能,并附带持续灼烧效果。短时爆发不高,属于持续伤害技能。可在天地熔炉之后升级。

图片

火烧云天:单体控制技能,并附带持续灼烧效果,打架自保必备技能。打架时常用该技能来控制敌人的突进,从而让自己在这段时间能打出较高伤害。副本打怪及日常活动时用处不大。

图片

乾坤转移:自身防御技能,能在一定时间内免疫多次伤害。打架时若释放得当,可规避敌人的大量伤害和致命一击,从而扭转战局。后期加满之后,你就明白明教真正的厉害了。

图片

光明印:为自身普攻增加持续灼烧BUFF。在技能间歇穿插的普攻阶段,使用该技能,将使得普攻的伤害发挥出最大的威力。单挑打架时一定不能忘记的技能。

图片

刷怪打本建议升级顺序:

天地熔炉>地火明夷>圣火功>=光明印>乾坤转移>火烧云天

打架建议升级顺序:

天地熔炉>火烧云天>=乾坤转移>地火明夷>圣火功>=光明印

明教被动技能

日月同辉:当6步范围内处于灼烧状态的敌人越多,自身造成的伤害越高,最多可叠加5层。灼烧状态敌人的数量直接增加了自身的伤害。

日升月恒:当6步范围内处于灼烧状态的敌人越多,自身承受的伤害减少,最多可叠加5层。灼烧状态敌人的数量直接较少了自身的伤害。

真火无光:自身造成伤害时,有几率造成此次灼烧的全额伤害。持续伤害秒变瞬间爆发,杀人于一瞬之间。

明教技能释放

明教属于高爆发高伤害法师职业,整体战斗思路是通过站桩和短CD及BUFF技能,在一定时间内打出多次的攻击伤害。开打前几秒先使用地火明夷和圣火功进行伤害攻击,再激活光明印加强普攻伤害。当敌人近身或突进时使用火烧云天控制,并释放高额AOE伤害技能天地熔炉,让敌人无法逃脱,打出一套小爆发。在受到大量伤害时,使用乾坤转移免疫伤害,防止对手的一套爆发让自己无力招架。能免疫掉敌人的爆发技能,使用控制加AOE技能连招,并尽量多的打出圣火功和光明印普攻加成的伤害,将会发挥出明教最大的威力。

挂机

挂机的时候一般使用天地熔炉,地火明夷以及圣火功。其他的控制技能和免伤技能由于蓝耗较高,且伤害一般,对刷怪加成不大,所以只需要在挂机界面勾选圣火功、天地熔炉和地火明夷。

明教技能排列

第一屏(左下->右上):圣火功+天地熔炉+火烧云天

第二屏(左下->右上):地火明夷+乾坤转移+光明印

第一页的技能用于控制和消耗,在时机出现时,切换第二页用光明印+地火明夷打出持续伤害,并用乾坤转移免除敌方伤害。

刷本打怪

第一屏(左下->右上):圣火功+天地熔炉+地火明夷

第二屏(左下->右上):火烧云天+乾坤转移+光明印

刷本打怪的时候控制或免伤技能基本上不常用,放在第二屏即可;第一屏放满伤害技能。

技能的放置顺序主要还是为了自己用的顺手,以上攻略仅作为参考,大家按自己的喜好放置技能即可。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