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公告

公告

【天龙八部3D】经验上限公告

各位亲爱的玩家,

       首先祝大家新版本玩的开心,

另外对于经验上限这边做一个说明,新版本经验上限以获得经验上限为标准,洗神器,加经脉,还有杀戮惩罚这些消耗的经验都会算在获得经验上限里面,同时开服99天以上的经验获得上限由之前每天累积3千万经验改动为当前版本每天累积5千万经验(以服务器开放天数计算),达到累积经验获得上限之后将不会继续获得经验,所以请大家合理分配自己经验。

举个例:例如玩家A,B,C(100+等级),都是在六脉服务器,六脉服务器开放3天了,然后A洗神器消耗5000W经验,B点经脉用了8000W经验,C什么都没做,那么第三天,A玩家等级经验最高能到10000W,加上之前神器消耗的5000W经验就是15000W,B玩家等级经验最高能到7000W,加上经脉消耗的8000W经验就是15000W,C玩家等级经验最高能到15000W,三人三天能获得的经验上限是一个恒定值,另外获得经验上限当日没达到就会累计到下日。

 

       最后祝大家愉快游戏,轻松游戏!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