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公告

公告

《天龙3D》七夕新服专属活动-经典紫电

活动服务器:S541-鸾凤和鸣、H114-长相厮守
活动时间:
截至2018年8月24日0时0分
线下活动奖励
1)截至2018年8月24日0时0分,游戏内风云榜-江湖俊杰榜-魅力榜中榜单前10名英雄女侠将获得如下对应奖励:(所有奖励绑定

备注:获得奖励的首要条件需符合魅力榜名次要求,同时需要符合对应魅力值要求。若魅力值不符合条件,则不能获得本名次对应奖励,只能获得下一档名次奖励。
2)截至2018年8月24日0时0分,游戏内风云榜-江湖豪侠榜-战力排行榜中榜单前3名英雄女侠获得经典紫电(30天),第4名至第10名英雄女侠获得经典紫电(7天)
3)截至2018年8月24日0时0分,在游戏内存在夫妻关系且VIP等级≥2级的角色,每人获得520绑定元宝
4)截至2018年8月24日0时0分,在游戏内存在夫妻关系且VIP等级≥2级的角色,随机抽取7对情侣每人赠送经典紫电(7天)
奖励说明:


永久坐骑:蔚蓝彩凤

 

 

时装:纤云弄巧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