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公告

公告

【天龙3D】部分服务器数据回退说明


各位英雄、女侠好:

9月18日部分服务器数据互通后,遵循历史合服规则,非目标服获得了经验、掉落倍率提升Buff。但由于版本迭代、特殊节日活动等多种原因,原合服经验、掉落倍率提升方案无法适应此时的游戏生态,故产生了合服服务器(非目标服)与目标服之间短期收益差距较大的问题。本着为各位英雄、女侠提供良好游戏环境的原则,经项目组慎重研究决定,进行如下处理:

一、 9月18日合服服务器进行数据回退,详细回退时间如下:

二、 针对本次数据回退服务器的玩家,进行如下补偿:

    1. 道具补偿:
        1) 绑定元宝*2500
        2) 祝福券*75
    2. 充值问题:上述服务器,自9月18日合服成功起至9月19日17:45期间进行了充值,数据回退后,将无法获得对应元宝。待充值信息核实后,将做统一补偿。(此补偿需要一定查询、核对时间,请玩家稍安勿躁,静心等待。除补偿充值对应的元宝外,将根据实际充值额度,酌情考虑其他补偿。)

三、 上述11组服务器,由于数据回退,将暂时无法获得前一次补偿,未获得的前一次补偿如下:
    1. 2500绑定元宝
    2. 扫地神僧夫子令*5
    3. 玉灵丹*20
    4. 龙神令*2
    5. 通用美人碎片*20(待后续版本更新中与全部服务器统一补偿通用美人信物碎片*20)
待版本稳定后,上述补偿内容将随后续版本更新重新发放,请上述11组服务器玩家关注后续公告。

四、 优化合服(非目标服)经验、掉落倍率提升方案,使非目标服更平稳渡过合服适应期。

五、为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维护游戏公平,修复了中秋活动祝福券掉落无单日上限的问题。

特殊说明:上述服务器正在进行回档操作,待操作完毕后陆续起服。

 


【天龙八部3D】项目组
2018年9月19日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