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公告

公告

【天龙3D】12月20日充值返利异常说明


各位英雄、女侠好:

【天龙3D】原定于12月20日00:00开启的充值返利(大区排行)活动出现异常,导致12月20日00:00—9:35期间充值的玩家未记入活动中,该问题现已修复,如仍未显示充值返利活动,请重新登陆游戏。详细说明如下:

1. 12月20日00:00-9:30进行充值的玩家,待活动结束后,将统一补偿对应的充值返利奖励。

1) 情况一:异常期间充值,后续无充值。

 举例:某玩家在异常期间充值300元,后续无充值,由于异常导致3000元宝档位及以下奖励无法领取,后续将补偿3000元宝档位及以下奖励。

2) 情况二:异常期间充值,后续有充值,但累计充值未达到新奖励档位。

 举例:某玩家在异常期间充值300元,异常修复后,又充值6元,玩家可以正常领取60元宝对应奖励,但由于异常,导致300、1000、3000元宝档奖励未能正常领取,后续将统一补偿。

3) 情况三:异常期间充值,后续有充值,且累计充值达到新奖励档位。

 举例:某玩家在异常期间充值300元,异常修复后,又充值500元,玩家可正常领取3000元宝及以下奖励,但由于异常,导致累计充值8000元宝档奖励无法正常领取,后续将统一补偿。

2. 大区排行榜不会受此异常影响。

3. 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交单据或联系专属客服。

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再次表达歉意。

【天龙3D】项目组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