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公告

公告

【天龙3D】PP助手渠道关闭服务(终止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天龙3D】自PP助手平台上线至今,陪伴大家度过了无数欢乐的日子,见证了无数友情和高手的成长,在游戏运营期间我们也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虽然心怀万分不舍,但由于平台运营策略调整,结合整体运营情况以及后续产品上线的考虑,我们怀着万分遗憾的心情宣布:PP助手版【天龙3D停止运营。

为保障所属玩家的权益及正常的游戏体验,官方将于225例行维护期间启动该渠道用户迁移工作,该渠道下的所有用户角色数据将会被转移到官方渠道,若不转移后续将无法登陆游戏。219-224日我们将通过系统邮件给PP助手的每个角色发放官方账号密码,请您收到账号密码后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账号(建议把含义账号密码的系统邮件保存图片,以免忘记新账号密码。)另外,若有未收到系统邮件或有其他问题的的玩家,请您及时添加官方QQ800073379PP助手渠道目前无法充值。给诸位带来的不便,请诸位英雄女侠谅解!让我们继续畅快前行!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