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八部3D】轻功版-注册送好礼-充值赢水果6活动火爆开启-获奖名单

亲爱的玩家:

        轻功版送福利活动已全部结束,各位大侠们活动期间是不是惊喜不断呀~话不多说了,现在公布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活动二;您来玩,我来送。

活动时间:12月11日14点开始-12月18日23:59结束

活动内容:12月11日14点开放的第一个服务器可参加该活动。

充值排行榜第一送iPhone6 1个,

充值排行榜第二名送iPad mini2 一个,

充值排行榜第三名送500元京东卡。(奖励于活动结束后七个工作内发放。)


备注:参加活动的服务器-步步生莲,七十二岛,一剑霜寒。

七十二岛服务器获奖名单:

一等奖;Cc丶四爷

二等奖:飞然

三等奖:初见

步步生莲服务器获奖名单:

一等奖:天龙-天剑

二等奖:执念你 习总

三等奖:三姨太

一剑霜寒服务器获奖名单:

一等将:—哋獄誑龍—

二等奖:紫汀兰寂

三等奖:夫妻档丶波波

 

备注:

1实物奖励在公布名单后7个工作日之后开始发送,因实物奖励采购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

获得实物奖励的玩家在10个工作日内联系客服,并提供邮寄地址,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如10个工作日内玩家未联系客服,实物奖励默认自动放弃,后续不给予补发请获奖玩家重视)

2领取实物奖励的玩家在联系客服的同时,需要提供客服提问的问题(都是您个人游戏内角色相关内容)

3论坛获奖公告发布后,会在游戏内发送系统公告,还请获奖玩家在看到系统消息后及时联系客服

4客服QQ号:3093158684(客服会在工作日回复并核对获奖玩家信息)

 

以上编写内容最终解释全归属畅游天下网络有限公司。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