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来17173游戏享《天龙八部3D》独家福利

【活动介绍】寒假临近春节来袭,天龙八部的小伙伴们怎有不约的道理!“17173游戏”正是在这寒气逼人的日子里送来热腾腾新鲜出炉的独家礼包,等待大家的光临!

17173独家礼包包括:绯红灵珠*2,碧蓝灵珠*2,金币50000,金钥匙*1,雾影寻踪*10,玄铁*10

【参与方式】

1.下载并安装“17173游戏”;

安卓下载链接>>>

iOS下载链接>>>

2.打开“17173游戏”,在首页“热门推荐”的推广banner、“礼包”专区或者直接搜索“天龙八部”都可找到独家礼包:

3.领取或预定礼包同时,即刻拥有抽奖资格。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随机抽取幸运用户,并在10个工作日内在“活动”专区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奖池】

价值百元品牌移动电源30个

【活动时间】、

2015年1月20日至2015年1月29日,共十天。

【注意事项】

1.请按照活动参与方式参加活动;

2.礼包有效期:2015年5月1日;

3.礼包使用说明:进入游戏后在右上角“领奖”内点击“激活”输入激活码进行礼包兑换。此礼包与其他礼包不互斥,但同类型礼包每个账号只能使用一次;

4.所有中奖用户请在3月24日之前联系客服QQ:1759207473,留下你的收奖地址和联系方式。逾期视为弃权;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17173所有。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