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3D】520表白节活动修正补偿


各位英雄、女侠好:

由于【天龙3D520表白节活动部分说明存在错误,项目组已将错误内容修正。对于此次修正给各位英雄、女侠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特意奉上补偿,详细如下:

1.      凡在5200:0012:00充值≥520元的玩家,均可获得天资丹*200,绑定元宝*5200

2.      凡在5200:0012:00充值≥1314元的玩家,均可获得天资丹*500,绑定元宝*13140

3.      两档补偿不兼容,符合条件的玩家将获得最高档补偿。

4.      该补偿仅涉及520开放的服务器。

5.      所有奖励绑定。

6.      补偿内容将于近期以邮件形式发放。

7.      扩大【天龙3D520表白节运营活动【活动二:表白节多倍返利】的可获得奖励的人数,第一档可获奖数由3对夫妻调整至10对夫妻,第二档可获奖数由10对夫妻调整至20对夫妻。详情猛戳这里>>>>

最后,再次对本次公告修正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天龙3D】项目组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