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3D】指趣渠道关闭及账号充值折扣公告


亲爱的英雄、女侠大家好,

【天龙3D】自指趣平台上线至今,陪伴大家度过了无数欢乐的日子,见证了无数友情和高手的成长,在游戏运营期间我们也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虽然心怀万分不舍,但由于平台运营策略调整,结合整体运营情况以及后续产品上线的考虑,我们怀着万分遗憾的心情宣布:指趣版【天龙3D停止运营。

为保障所属玩家的权益及正常的游戏体验,官方将于47例行维护期间启动该渠道用户迁移工作,该渠道下的所有用户角色数据将会被转移到官方渠道,若不转移后续将无法登陆游戏。43-46日我们将通过系统邮件给指趣的每个角色发放官方账号密码,请您收到账号密码后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账号建议把含有账号密码的系统邮件保存图片,以免忘记新账号密码。)另外,若有未收到系统邮件或有其他问题的玩家,请您及时添加官方QQ800073379

官方包下载地址:https://ydtlbb3d.the3.changyou.com/tianlong3D/web-apk/Android_cyou_TLBB3D_1_790_0_0_17110528_2020_03_20_1637_off_rp.apk

 

扫描二维码下载:

为回馈指趣渠道迁移的玩家,我们将针对每个转移角色给予专享回馈道具,道具预计于414通过系统邮件发放。

一、 满足以下VIP等级的玩家,使用该道具后,一定周期内充值可获得额外返利。

迁移官方玩家回馈

充值额度/

正常充值获得

额外返利(绑定元宝)

非绑元宝

绑定元宝

VIP7-9

VIP10-15

6

60

60

160%

200%

30

300

300

60

600

600

198

1980

1980

388

3880

3880

648

6480

6480

1648

16480

16480

6498

64980

64980

返利表格一

举例:某指趣迁移用户,VIP8,使用充值折扣道具后,将获得充值返利状态,该状态有效期内,充值了198元,除获得1980非绑定元宝+1980绑定元宝外,还将获得31681980*160%)绑定元宝。

二、 满足以下VIP等级的玩家,将获得1个官方专享回馈道具。

迁移官方玩家回馈

VIP

充值额度(元宝)返利道具

返利额度(绑定元宝)

使用次数

4-6

600

600

5

返利表格二

²  玩家获得该道具后,累计充值额度达到道具要求,即可领取1次绑定元宝奖励,每个道具至多领取5次额外返利(每次领取均需达到充值要求)。

²  累计充值金额超出部分不会计入下次返利中。

²  每次领取额外返利后,累计充值金额均将清零。

²  道具无使用时间要求,绑定。

举例:某指趣迁移用户,VIP5,拥有600返利道具,其一次性充值了1200元宝,除正常充值所得外,使用返利道具,还可额外获得600绑定元宝。玩家领取额外返利后,累计充值金额重置。此时若想再次领取额外返利,需重新进行充值,并达到活动要求金额。

为回馈2018-2020年迁移至官方的玩家,我们预计410日前再次统一发放专享回馈道具,详情请关注官方公告。最后,再次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让我们继续畅快前行!

 

《天龙3D》运营团队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