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3D》特价商店-预售新资料片道具及详细说明


活动时间: 202052700:0020206123:596天)

活动服务器:所有服务器(不包括体验服)

活动说明:

【天龙3D】近期将上线全新资料片,部分功能简介如下:

【五行珠】:满70级的玩家可开启全新玩法【五行试炼】,关卡由元素怪物把守,击败怪物可向更高难度地图挑战,地图中还会出现药品、传送等随机事件。佩带、培养【五行珠】可提升自身属性、试炼属性。

【混元囊】:增加混元囊玩法,玩家可低级宝石、灵玉、卦象转化为对应精华,消耗精华可融合成自身所需的宝石、灵玉、卦象。

【个性头像】:满足玩家个性需求,新增头像更换功能。

为配合新资料片【五行珠】、【混元囊】、【个性头像】功能,特价商店将预售以下商品:

特价商品:专享无忧预售礼盒】、【臻享极致预售礼盒】、【至尊荣耀预售礼盒】、【五行俱全券】、【五行相生券】、【阴阳八卦券】

1.     【五行俱全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全新系统五行珠的强化材料包【五行结晶宝箱】*6。【五行结晶宝箱】打开后随机获得【金之结晶】*5、【木之结晶】*5、【水之结晶】*5、【火之结晶】*5、【土之结晶】*5之一。元素结晶,可用于五行珠进阶。

2.     【五行相生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全新系统五行珠的强化材料包【五行符咒宝箱】*2。【五行符咒宝箱】打开后随机获得一张随机品质随机元素类型的五行符咒;五行符咒镶嵌到鸿蒙珠上,可提升五行珠的战力,且在五行试炼中获得技能。

3.     【阴阳八卦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橙色卦象通用强化材料【卦象精华*2。【卦象精华】可在八卦界面内使用并提升任意橙色卦象等级。

4.     【改头换面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全新炫酷头像【武林萌主】。该兑换券不提供单独购买途径,须由【至尊荣耀预售礼盒】开出。

5.     专享无忧预售礼盒】、【臻享极致预售礼盒】、【至尊荣耀预售礼盒含有各种兑换券及不同数量的绑定元宝。

特价礼盒:

备注:特价商品五行俱全券、五行相生券具体内容请以该公告中展示为准。

武林盟主头像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