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3D》特价商店-预售新资料片道具及详细说明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5日00:00至2020年7月20日23:59(6天)
活动服务器所有服务器(不包括体验服)
活动说明

【天龙3D】新资料片开启第十二门派-鬼谷。鬼谷门派具备全游戏最高的瞬间伤害能力,电光石火间毕其功于一役;鬼谷门派兼具全游戏最高的生命值收益,浩然正气加身不惧魑魅魍魉;鬼谷门派亦可化身战场主宰,以行藏自在之姿态与队友搭配出多变战术。资料片更新后武相功能优化,可将【掌中佛国(碎片/魂印)】、【清源神将(碎片/魂印)】、【八部天龙(碎片/魂印)】在混元囊中提炼获得【武相精华】。集齐10个【武相精华】可在乾坤袋内合成【十殿阎罗碎片】。

为配合新门派-鬼谷、武相功能优化,特价商店将预售以下商品:
特价商品:【奇门遁甲超值礼盒】、【行藏自在尊享礼盒】、【纵横捭阖至臻礼盒】、【森罗众生券】、【高屋建瓴券】、【百炼金丹券】。


特价商品说明

1. 【森罗众生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十殿阎罗碎片】*5。200个【十殿阎罗】碎片可以合成武相【十殿阎罗】,新武相十殿阎罗,攻击系数较高,特效炫酷。

2. 【高屋建瓴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帮会属地建设道具【梁枋】*10,可在属地建设界面内捐献【梁枋】。

3. 【百炼金丹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鬼谷职业丹药【虚妄丹】*20,【虚妄丹】使用后可增加6点金木元素攻击。

4. 【一掷千金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全新炫酷头像【氪金大佬】。该兑换券不提供单独购买途径,须由【奇门遁甲超值礼盒】开出。

5. 【妙笔生花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全新时装。该兑换券不提供单独购买途径,须由【行藏自在尊享礼盒】开出。

6. 【鬼谷纵横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转生石-鬼谷】。该兑换券不提供单独购买途径,须由【纵横捭阖至臻礼盒】开出。

7. 【奇门遁甲超值礼盒】、【行藏自在尊享礼盒】、【纵横捭阖至臻礼盒】含有各种兑换券及不同数量的绑定元宝。

【氪金大佬】头像

【妙笔生花】时装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