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3D》特价商店-预售新资料片道具及详细说

活动时间: 20216900:00202161323:305天)

活动服务器:所有服务器(不包括体验服)

活动说明:

【天龙3D】新资料片开启全新新门派-天武。天武为近战外功职业,武器为刀,士气高涨,鼓角争鸣,可免控并清除自身全部减益效果,虎符临阵,驰骋八方 清除对方增益效果同时,转职新增天武选项,其他职业玩家可以定向选择转职天武。新增场景天武营,80级以上玩家可通过苏州地图传送至天武营中新增天武系列任务,85级及以上玩家,可在苏州帮会接引人处领取天武系列任务。

新门派【天武】将于617日在福利服开启抢先体验(仅617日新服【F001-天武降临】及其之后的福利服新服拥有抢先体验资格)。

特价商品:【天武瀚海券西域神象礼盒】、【国之瑰宝礼盒】、【泽润葫芦礼盒】、【龙战玄黄】、【青龙偃月刀】、【木叶萧萧技能书】、【灵犀一击技能书】

名称

原价(元宝)

特价(元宝)

内容

天武瀚海券

600

388

可在资料片44开启后兑换天武职业丹药【瀚海丹】*50

西域神象礼盒

5100

2888

开启后获得【天武瀚海券】*1、【西域神象券】*1、【988绑定元宝】

国之瑰宝礼盒

6600

3688

开启后获得【天武瀚海券】*1、【国之瑰宝券】*1、【1288绑定元宝】

泽润葫芦礼盒

9200

5088

开启后获得【天武瀚海券】*1、【泽润葫芦券】*1、【1688绑定元宝】

龙战玄黄

500

350

用于激活和升级【红色天龙】伙伴的技能【龙战玄黄】。红色天龙:给敌人造成流血效果。

青龙偃月刀

500

350

用于激活和升级【红色关圣大帝】伙伴的技能【青龙偃月刀】。青龙偃月刀:将自身攻击力转化为金攻击。

木叶萧萧技能书

350

180

用于激活和升级人型类伙伴技能【木叶萧萧】。木叶萧萧:提升主人元素攻击。

灵犀一击技能书

350

180

用于激活和升级兽型类伙伴技能【灵犀一击】。灵犀一击:使敌方单位受到的伤害加深。

特价商品说明:

1.     【瀚海丹】:天武职业丹药


天武【瀚海丹】

2.     【西域神象券】:可在资料片44开启后兑换全新坐骑【西域神象】。


全新坐骑【西域神象】

3.     【国之瑰宝券】:可在资料片44开启后兑换全新幻化【国之瑰宝】,提高1000点韧性。


全新幻化【国之瑰宝】

4.     【泽润葫芦券】:可在资料片44开启后兑换全新坐骑装备【泽润葫芦】,提供生命、木攻击、木防御属性。


新坐骑装备【泽润葫芦】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