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双榜第一 金庸独家授权,完美传承端游品质

10月22日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正式登陆iOS官方付费榜,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上架当日即荣登iPhone、iPad付费榜榜首。截至目前,游戏仍然保持在榜单第一的位置,短短一天内,收获了来自媒体、业内以及玩家的好评不断。

iOS下载地址>>>

精彩活动>>>

《天龙八部3D》自10月15日公布消息以来,依靠游戏最具特色的武侠卖点,和优质的水墨画风、畅爽的打击感以及即时交互玩法迅速。凭借传承自端游《天龙八部》的完美品质吸引了媒体和玩家的关注,所以此次登上双榜第一也是情理之中。

游戏完美还原金庸武侠巨作“天龙八部”,带给玩家最原汁原味的正统武侠江湖。你想揭开“乔峰”的神秘身份吗?又或者想和智破珍珑棋局的小和尚“虚竹”一较高下?无量山洞中完美邂逅神仙姐姐的人或许并不是“段誉”,恩怨情仇的武林世界,你将成为第一主角,一探江湖险恶,与乔峰并肩血战!

《天龙八部3D》采用全景式PVP玩法,营造血雨腥风的江湖世界。激情BOSS争夺战、帮派混战、多人团战一触即发;而充满杀戮的野外PK,快意恩仇刀光剑影,武林霸主的争斗无时无刻都在上演。

决战聚贤庄,玩转珍珑棋局,天龙八部经典剧情副本完美再现都赋予了《天龙八部3D》真实的江湖生涯,绝色美人、史诗珍兽,让侠客之行更是充满了奇幻色彩;数十种酷炫拉风坐骑,任由侠客驰骋江湖一展雄姿,称霸武林势在必得。

《天龙八部3D》将于10月29日盛大公测,届时各大安卓平台、iOS平台及各社区的精彩活动同步开启,铁血硬汉—钟汉良,再度联手助阵,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