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传承东方水墨风安卓预下载今日开启

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于10月27日开启安卓平台预下载,玩家可以在AppStore下载。原汁原味体验正统武侠,全新设计即时交互系统,陪伴左右的多种史诗珍兽。与此同时,官方活动助威侠客,千万豪礼广邀豪侠。

活动传送门>>>

安卓预下载>>>

采用U3D制作的《天龙八部3D》的极致光影画面特效,让苏州的烟雨蒙蒙变得更加怡人,让白雪皑皑的灵鹫峰显得更加巍峨,端游的画面特效也在手游版《天龙八部3D》上得到展现,《天龙八部》经典场景的重现,让多变场景展现出最真实的武侠情缘。

说到武侠就不能不提及武功招式,同样的《天龙八部》在侠客武功上的演绎也是吸引大量玩家的一大因素,在《天龙八部3D》的世界中也依旧没有忽视武功效果这一点,四大职业若干技能,每个职业都有EX大招,每个技能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技能特效,像端游一样的绚丽画面不是梦,手游也可以让人物角色栩栩如生,再现真实江湖风。

全新打造3D写实场景,使得玩家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畅想烟雨蒙蒙的姑苏燕子坞,神秘莫测的珍珑棋局,大气磅礴的少林少室山,天龙八部里的经典场景一一呈现在玩家的眼前。让更多大侠驰骋在江湖的同时欣赏到最精美的山水画面。

《天龙八部3D》将于10月29日盛大公测,届时各大安卓平台、iOS平台及各社区的精彩活动同步开启,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更多活动>>>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