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时不我待天龙开启脱光进行时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众多单身汉们又要开始新一轮的惆怅和悲哀,各大电商也又要开始应对宅男们开展各种促销,现实中的单身状态还会感到困扰吗?《天龙八部3D》首创即时交互系统满足玩家脱光需求。

再强力也需要帮手协助,《天龙八部3D》在帮派系统上做的可谓是迈出了全新的一步,让玩家在交互上做到即时交互,在游戏中你可以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群雄豪杰,造最激情的江湖争斗。

光棍节江湖伙伴拒绝孤单,江湖生涯并非是一帆风顺,《天龙八部3D》采用全景式PVP玩法,营造血雨腥风的江湖世界,野外PK一触即发,双十·一可不能少了激情团战!

光棍节不再孤单,拉拢上三五好友,游览名川大河,激战少室之巅,现实中独身一,但在《天龙八部3D》中绝不寂寞,水墨画风渲染出美轮美奂的江湖景色,绚丽技能描绘出激情武侠打斗场面,这个初冬的光棍节,给你好看。

《天龙八部3D》已震撼公测,各大平台及社区的精彩活动也同步启动,铁血硬汉—钟汉良,再度联手助阵,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