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帮派的人情冷暖.是否战斗力代表一切呢?

小弟所在的区是《天龙八部3D》比较大的区了。1区也是比较老的区。作为没有VIP等级的我一直努力的想超越巅峰,每天都在跟进天龙的所有活动。但进入天龙就必须加入帮派。

天龙的帮派作用还是很大的,不仅有帮贡可以换各种实用的道具还可以和帮会成员一起帮战,一起做每日活动和世界BOSS可以说帮会是天龙八部的一个核心。可惜的是战斗力决定了帮派的去留,尽管我不断的努力的去升级,任务,活动,副本。

可最后总是因为战斗力的高低来划分帮派内谁强谁弱,谁对帮派做了多少贡献。

一天的时间内,我就被迫换了将近6个帮派(现在已经调整,无法频繁换帮),主要还是因为战斗力的问题。后来我自己建立了一个帮会,和一些小伙伴一起玩,是很开心的,远离尘嚣,远离世俗。寻找当初天龙八部最早的感动回忆,我想说的是提醒那些所有的帮会的帮主,不要太看战斗力了,有好的朋友在一起玩不才是天龙八部倡导的么?

帮会更好的是让我们团结在一起,打那些一个人无法打的BOSS,做那些一个人无法完成的任务。这样帮会才能团结,才能更加的强大。虽然战斗力也非常的重要,但人心不是更重要么?所有的游戏的核心其实都是建立在朋友二字之上,不然大家都去玩单机就好了嘛。

为的就是交流,互助,团结,有爱,不然谁玩网络游戏呢?

我们曾经都是天龙的一份子,我们都在端游中迷失过,难过,伤心,但帮会的成员给了我们最大的鼓励。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不要在看战斗力,看这些人的心,这些人的情。让手游更加的温暖,让天龙更加的感动,靠的是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同样你们每个区服的帮主更加的责任重大,让我们一起努力来维护这个属于你,也属于大家的世界。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