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在武侠的世界开一个动物园如何

说起动物园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狮子慵懒的晒着太阳、老虎无聊的抓着苍蝇,猴山上老猴给小猴清理着虱子。每次去都是隔着笼子远远看着那些无精打采的生命,动物园里的动物也早就没有了野性,过着终日百无聊赖的晒晒太阳,在笼子里转悠几圈的日子。

《天龙八部3D》伙伴系统彻底改变了这种情况,还动物野性,狮吼虎啸惊天变,狡诈如狐闪电貂,神武英俊双麒麟,日行百里汗血马。游戏中的伙伴系统让玩家真正的拥有猛兽,动物园中的狮子老虎早已没有了“牙齿”,但是游戏中凶猛异常的狮虎一定会让玩家想到它们在野外的样子。

武侠主角动辄困绝领悟绝学,孤独寂寞之情溢于言表。《天龙八部3D》伙伴相随,领略少室山观枫叶飘零,在灵鹫宫赏雪花飞舞,厌倦了血腥风暴也可以向伙伴诉说真情。就像现实一样,动物也有着自己的思维,对伙伴的用心换来的会是伙伴更加卖力的战斗。

《天龙八部3D》中多种坐骑的呈现,让侠客在地图中“急速前行“的同时享受路人的瞩目。同时史诗珍兽的设计也会给你的侠客之路带来些许迷幻色彩,在天龙八部中找到“伙伴”的感觉并不是梦,更多史诗珍兽等你发掘。

在《天龙八部3D》中开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动物园是,狮子的霸气,老虎的暴力,闪电貂的矫捷,想要“动物园”中的动物都有着自己的血性么?《天龙八部3D》会满足玩家对于野兽的期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