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舌尖上的天龙八部

人和食物,比任何时候走的更快。无论他们的脚步怎样匆忙,不管聚散和悲欢,来的有多么不由自主,总有一种味道,以其独有的方式,每天三次,在舌尖上提醒着我们,认清明天的去向,不忘昨日的来处。

江湖闯荡,带来家业丰厚,声名远播,行走一生的脚步,起点,终点,归根到底,都是家所在的地方,这是秉持千年的信仰,朴素,但充满了力量。在这个时代,每一个人都经历了太多的苦痛和喜悦,江湖儿女总会将苦涩藏在心里,而把幸福变成食物,呈现在四季的餐桌之上。

《天龙八部3D》中酒楼系统给玩家提供了一个把幸福感传播给他人的地方,一道道美食,一桌桌来宾,一千双手就有一千种味道的呈现,众豪侠围坐一堂,畅所欲言,谈天说地,诉说江湖趣事,讲述武侠传奇。

从个体生命的迁徙,到食材的交流运输,从烹调方法的演变,到人生命运的流转,人和食物的匆匆脚步,从来不曾停歇。就像江湖生活一样,尔虞我诈,刀光剑影充斥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找到一丝恬静,静静地坐下来享受一顿美食,舒缓下因为紧张的神经也是不错的选择。

尽管一日三餐,几乎成为人类共同的饮食制度,同样的饭食在中国,却变幻出不同的生活节奏,塑造出各异的人生感受。心情影响着食物的品质,同样影响着闲散侠客的来访,出色的食材做出的食物足以吸引来乔峰一样的顶级侠客,可见侠客们对于美味也都有着独到的见解。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