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哭妹回来了

认识哭妹是在很久以前了,当时还在玩端游天龙八部。认识她还是因为一个朋友打不过天龙八部的BOSS,我和她都是去帮忙的。因为她等级低也要去帮忙,还经常死。不免让我对这个有情义的”妹子”产生了一种保护欲。

过了没多久。我就向她求婚了。她也同意了。有人说网络上的感情是虚假的。可我觉得,既然开心,就不要计较得失。确实,网络的虚假在于,你不知道对面坐着的是男是女、容颜几分、年龄几何。对于我而言,就是命运给我安排了一个温柔的娘子。直到因为工作原因,无法继续玩下去。我们也就再没联系了。

再次见到哭妹是在手游天龙八部3D里。还是由于工作原因,无法玩电脑。但是可以点手机。这也是我们这些上班族苦逼之处吧。看到天龙八部出手游版毫不犹豫的就进去了。当时还因为各个区排队。我只好挤进了4区龙争虎斗。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技能。可是找不到那熟悉的人。玩了几天我偶然在挂机时发现了一个叫哭妹的人。玩的是逍遥。我是个苦和尚。于是乎上前询问,没想到真的是她!

哭妹回来了!我不知道这是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我俩互相说了最近的生活。也互相倾吐了下遇到的烦心事。一起做日常任务,一起组队下副本。一起进宗派,一起下线。我说,要不我们再结婚吧。她依然同意了。结婚那天,我发现我们彼此都变了,变得不要求回报,都只希望对方的好。酝酿了许久的感情都埋在心底。不是消散。而是莫名产生了亲情。我们谈古论今,倾诉彼此的现实。我笑了,天龙的世界,有你才更美好。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