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互帮互助共建和谐武侠世界

古人有云: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在武侠世界中见惯了刀光剑影,厌倦了背叛屠戮,像乔峰有段誉虚竹做臂膀又有几人,像聚贤庄主“游氏兄弟”那样极具孟尝之风的广结天下侠士的又有几人。武侠中不该只是充斥着血雨腥风的杀伐岁月,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花前月色品茗赏月,湖边独亭小酌怡心,享受秋水共长天一色,体会落霞与孤鹜齐飞也是一种武侠生活。

作为一个武侠题材手游作品,首先题材上就注定充满刀光剑影。而武侠世界永远不拘小节,大打出手更是家常便饭。《天龙八部3D》首创独特帮派系统,团战江湖,血溅雁门关,恩怨情仇尽显男儿本色。江湖路不再孤单,众多帮中好友在身后力挺,武侠情不再单一,兄弟傍身共赴杀戮盛宴。

帮会是MMORPG玩家的生存必备,在宏大世界观的背后,孕育着一个个蠢蠢欲动的侠客团体,拉帮结派,占山为王,无时无刻都在备战着江湖之争。在《天龙八部3D》里你将成为万人辅佐的顶级侠客,为玩家创造一个超越想象的全方位立体化武侠新世界。

作为一个武侠题材手游作品,而且金庸硬派武侠的标签就是不拘小节,一言不合则刀剑相向。相战在缥缈峰上,雪树银花刀光剑影,恩怨情仇尽显男儿本色。光棍节不再孤单,众多帮中好友一同过节,武侠情不再单一,兄弟傍身共赴杀戮盛宴。

敌人层出不穷,可能你就是帮派混战的导火索,江湖恩怨永不停歇,引发新一轮的团队混战;野外地图随时开战。厌倦争斗想要远离刀口舔血的生活吗?登高一呼众友相助,不再忍受百般欺凌,打开江湖新秩序,共创互帮互助全新武侠世界!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