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跑商系统,富可敌国不是梦

不打怪就有丰厚经验,不用杀敌就能富甲一方。这不是空谈,在《天龙八部3D》公测一个月后,终于爆出了部分新版本内容,其中跑商系统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全新的跑商系统,让勤劳的人先富起来。传承端游精髓,跑商玩法融合技巧与激情,在巧妙躲避其它帮派劫商的追击后,可获得巨额奖励,让你富甲一方;倘若你是一名锄强扶弱的侠士,劫富济贫的另类玩法,让你体验最经典刺激的帮派互动。

想要在英雄辈出的武侠世界中当一名商人,除了要有经商的头脑,自然也要有过硬的功夫。不过这功夫只需要保证在经商的过程中不要被野外的“强盗”打劫就好。而且在跑商过程中打劫完全不用担心惩罚问题,所以一定要有强悍的武力才能保证运送的货物顺利的到达目的地。

想成为“日进斗金”的商人吗?《天龙八部3D》跑商系统圆你富豪之梦。看着手中的物资变成大把金钱,富商的成就感也会油然而生。玩家达到47级且所加入公会达到2级以上就可以向帮主申请跑商权限,当然有跑商就有劫商,击杀跑商的玩家即可抢夺来部分该玩家的金币收益。如何保护好要运送的货物也是玩家需要考虑的一大难题。

《天龙八部3D》新版本“凌波微步”除跑商以外,还拥有多个全新增加的系统和各项优化,这都会大大提升游戏可玩性,在之后我们将逐步给大家介绍新版本的其他内容。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