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凌波微步”专属活动畅享豪礼

2014年最受期待的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巨作《天龙八部3D》上线仅一天荣登IOS双榜第一!

中国第一武侠网游《天龙八部》官方手游版,传承天龙经典,金庸正版授权!新版内容,福利来袭!

你是否曾幻想如武侠般身手轻盈,行走如水上飘,穿梭于江湖之中?你是否也想体验跑商赚钱的乐趣与劫商过程中战斗的乐趣!这些再也无须幻想,《天龙八部3D》新版本都能实现你指尖上的轻功梦与跑商的战斗刺激感!

一、活动时间:2014年12月4日-12月10日

二、活动规则:

下载17173APP参与活动赢大奖:

IOS>>>

安卓>>>

1、分享送好礼:在新闻-头条-焦点图使用右下角分享功能,分享此新闻至微信朋友圈、将截图发送至客服QQ:1759207473。既有机会获得100元京东卡。

2、在新闻-头条-焦点图或直接搜索《天龙八部3D》找到该新闻,并评论:觉得《天龙八部3D》最吸引人的地方、情节和原因,并留下自己的QQ号。既有机会获得100元京东卡。

3、活动结束后,会在所有活动中选取一位幸运玩家送出价值3788元的iPad air3土豪金版。

三、活动奖品:

iPad mini3土豪金

100元京东卡*22

四、中奖查询:客户端活动专区

五、活动客服

对于本次活动任何疑问可以联系我们

客服QQ:175920747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17173所有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