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新版本“凌波微步”玩法解析

《天龙八部3D》自登陆iOS和安卓移动平台以来,受到了众多3D武侠手游爱好者的欢迎。在其不断刷新成绩的同时,年度新版本“凌波微步”也将于12月11日正式上线。备受关注的轻功系统、万人商战模式,以及首创“夫妻”瞬移神技等精彩内容都将一一登场。新玩法究竟有何特别之处,且看新版本内容解析:

凌波微步绝世轻功重现掌上江湖

《天龙八部3D》虽是一款手机游戏,但其传承了端游的经典风格,并令其玩法精髓得以在手游延续。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以其独有的轻功理念结合领先的3D画质,成为手游正式步入全3D时代的一个里程碑。将轻功这种具有空间性和移动性的系统加入手机游戏,让手游的可玩性大大提升。新版本“凌波微步”中的轻功可同时在行动或战斗中释放,因此使《天龙八部3D》具有了更多的战术意义和招式变化。是快速近身?还是抽身而退?轻功的出现,让整个江湖争斗变得更加真实和精彩。

轻功视频:

万人商战劫富济贫玩转帮派跑商

新版本“凌波微步”将开放最具端游感的万人商战玩法。众所周知,跑商是很多端游玩家的最爱,而在《天龙八部3D》这个更加真实的掌上江湖中,跑商并非一个简单的快速积累财富和经验的途径,它还具有独特的对抗机制。在《天龙八部3D》新版本“凌波微步”中,处于跑商状态的商人是可以被其他玩家攻击的,一旦被击败,其携带跑商资金的一部分会被对方劫去。在此,提示诸位,在江湖中跑商不仅要有好的技术,更要有好的口碑,才能避免成为别人“劫富济贫”的对象哦。

跑商视频:

鸳鸯戏水首创夫妻瞬移神技

婚姻系统是《天龙八部3D》最受欢迎的玩法之一。到了新版本“凌波微步”,婚姻系统将再添新玩法,全新的“鸳鸯戏水”夫妻瞬移技能闪亮登场。处于婚姻状态下的玩家,1级即可使用该技能,并且回复时间极短。使用技能后,可将自己瞬间移动到爱人身边,让玩家的江湖之路不再孤独。爱人想永远在一起如胶似漆?让《天龙八部3D》帮你实现。

全新体验系统升级横扫江湖

新版本“凌波微步”除了以上几种新增的核心玩法外,还有许愿池、江湖郎中、每日趣味活动、改名服务等全新功能等你体验。同时,还有新伙伴、新坐骑等新内容可让玩家继续探索。系统更新方面,不仅结合手机玩家的需求完善了挂机功能,还优化了反垃圾系统、伙伴升星玩法等功能。福利方面,招财进宝月卡也不再限定购买次数,玩家每个月都可购买月卡,让你的江湖生活更加轻松。

《天龙八部3D》新版本“凌波微步”即将于12月11日正式开启,随着上线日期的日益临近,更多精彩内容也将陆续曝光。如果你也是一位喜爱3D武侠MMORPG手游的玩家,不妨立即关注《天龙八部3D》,更多精彩内容和创新玩法等你来发现!

《天龙八部3D》官方新版专题网站>>>

《天龙八部3D》官网>>>

《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tlbb3d

《天龙八部3D》官方微博>>>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