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语聊新时代 整装起航

小队成员历经艰险终于杀到段延庆面前,欲冲上去手刃仇人,突然小队聊天系统开始有人在发文字,结果…………还在因为靠手敲字白白送死而苦恼么?还在因为看冗长的文字分心而烦躁么?《天龙八部3D》语音系统带你进入快速反应的社交时代。

《天龙八部3D》游戏中帮会、队伍、师门会自动播放语音;好友默认不播放,玩家设置自动播放语音且当前选中分页有相应的帮会、队伍、师门、好友则会自动播放相应的语音。在屏幕上点击“按住发送语音”按钮,就可进入语音输入状态(最长输入20秒语音,到20秒时自动转为输入完毕的状态)。

想快速在《天龙八部3D》内与好友沟通吗?文字输入操作繁琐,还在担心手速慢影响团队的协作和分配吗?全新语音系统让你杜绝烦恼。副本沟通只需按住屏幕说上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重创BOSS、扭转战局为你增添更多游戏快感。

手慢无妨,语音帮忙,《天龙八部3D》语音系统可以实实在在完成玩家间的对话,这一大改革,从根本上方便了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互,免去了游戏中又要操作战斗又要打字聊天的麻烦,也能避免手机端输入法打字受局限的情况,同时为每一位玩家献上一场别具一格的“声动”武侠之旅。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