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武林大会 体验别样的全新江湖

群雄逐鹿,豪强林立的《天龙八部3D》世界,武林大会招募无数江湖豪杰,盟主交椅再次引发江湖恩仇,至高荣耀的背后是道不尽的武林传奇。武林大会给所有玩家一个展现实力的机会,能够在集体PVP过程中体验全新武侠感受,让我们携手追求那份属于自己的至高地位。

《天龙八部3D》中各路豪杰针锋相对,到底谁能勇夺武林第一宝座呢?所有4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在“武林大会”中报名,根据匹配的形式进行比拼,直至选出最终王者。大会举办期间不仅可以互相切磋,伙伴技能书宝箱、一品升星丹、高级装备等豪华礼包也会随即出现。武林大会给所有玩家一个展现实力的机会,在激烈的PVP对抗中感受战斗带来的全新体验。

烽火已燃,战火纷飞,刀光剑影,招式精妙,一场场精彩战斗,一幕幕江湖轶事,《天龙八部3D》武林大会体现的不只是豪侠争胜的好斗心态,还存在着一些取百家之强补己之短的侠客,通过一场场的切磋去更好的了解自身不足,从而满足江湖之路的侠客之道。

每个人都想成为天下第一,但是天下第一只有一个,在这条路上是完全是由血和泪铸造的,即使拿到天下第一,等待众多江湖豪强的又是什么呢?像孤独求败一样走在剑道的路上独身前行,武林盟主无上之位,追求武道极致的你怎么能错过。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