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烟花三月巧来到《天龙八部3D》一起看风水

诗仙李白曾说过“烟花三月下扬州”可见,三月正如那时的扬州一样,是一个美好又多情的月份,赏花、踏青、放风筝那是再好不过的了。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天龙八部3D》也像春天的花儿一样,在三月的暖风中准备绽放自己独特的“风采”。

小桥流水的小镜湖当然还有人声鼎沸的苏州城,在这个初春的季节,拉上三五好友,带上一壶美酒,坐在小镜湖畔谈天说地岂不快哉,望着远处炊烟袅袅,看着湖上波光粼粼。这一切都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像是真的进入到了天龙八部的世界中,伴随着乔峰的出现,游戏里的一切都变得是那么真实。

淡然也可以坐看小桥流水庭前落花的燕子坞中一袭青衣撑篙渡船的女子身影与波光粼粼的湖水共长天一色,在少室山下仰望青山劲松,挥斥苍穹的霸气和千年古刹少林寺的相得益彰。《天龙八部3D》游戏中也有着对应的细致场景把原著中的环境细节全部描绘出来。

如果还想在冬天的尾巴上再最后回味一下冬天的凛冽,终年飘雪的灵鹫峰会是侠客们不二的选择,雪树银花,白雪漫山,整个雪山突出一种清灵静谧的感觉。在雪山之巅遥望中原,一干好友相伴身旁也给冬季的结尾带去了一股豪气。

在这样的游戏里,我愿意做一个游侠,去游览在原著中经典的名川大河,虽不能远离江湖的打杀,至少在我心里唯美的风景也是江湖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份。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