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125级!《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再增炼狱模式

全民第一武侠手游《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已于昨日公测,安卓版(ios越狱服、安卓混服、腾讯专服)重磅开启。跨服PVP玩法,125级等级上限,全身神装系统,秦皇地宫副本,全民副本扫荡等12种全新玩法强势登陆还有百万豪礼、精美周边海量相送!这个夏天,金庸经典武侠MMORPG手游巨作千万不可错过!

炼狱开启通关有大奖

以往版本中“少室山”副本和“雁门关外”副本难度就不小,但是各大侠经过不断磨练已能轻松完成。为了让各大侠的武艺更上一层楼,《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新增【炼狱模式】,成功击杀炼狱BOSS后有海量奖励大放送,只等大侠“炼狱”凯旋归来。

高装高药护行要伤不容易

既然是年度资料片,当然要给大侠留点好东西。《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再添全新高级装备,护你从险恶江湖凯旋,让你踏上武林王者之巅的道路;新版本更有全新高等药品推出,让你奋战不分心,重伤遇好药,死神远离你。

全新属性称号经脉侠客也有新

全新等级125级终于开放!藏经阁为了跟上时代的脚步,也扩层至125级,大侠通关将获得属性称号。经脉等级也将会相应提升,届时可以深究经脉,提升能力,让你坐稳武林高手之位。侠客增加新孔位,更有新的红色、橙色侠客等大侠玩转,江湖霸主非你莫属。

新资料片新气象!《天龙八部3D》旨在给你带来最好的江湖体验,玩转危机四伏的“炼狱模式”,挑战全新藏经阁,打造最强顶级装备,寻找江湖疗伤神药,感受全新经脉等级和侠客孔位,让你拿着手机也能享受刀光剑影的热血江湖,这才是属于你的激情世界。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