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膜拜强者有好礼 《天龙八部3D》群龙聚首战正酣

全民第一武侠手游《天龙八部3D》跨服PK群龙聚首战正酣,每逢隔周的周六15:00-18:00都会进行一轮精彩激烈的跨服PK大赛,参赛选手将获得属性称号、重楼腰带与紫电坐骑等奖励,就算你错过报名或自身无法参赛也可以通过膜拜、助威等活动赢取“双倍丹”与“五行石”等众多好礼!

【群龙聚首风云起专属称号等你夺!】

作为《天龙八部3D》本次年度资料片的重头戏之一,各位参赛选手可根据跨服PK最终排名得到不同级别的重楼腰带、紫电坐骑、专属属性称号等奖励;而位列三甲的侠士除以上奖励外,更获得在其所属赛区全服务器苏州主城树立其雕像的无上荣誉!

【膜拜强者送好礼双倍经验随手来!】

就算你没有参加跨服PK,只要你所在的服务器有人在所属战区最终位列三甲的话,你也可以通过每周膜拜其在苏州主城的雕像得到“双倍丹”与“金刚砂”!

【鼓舞助阵强战力声援巧赢五行石!】

如现实比赛需要拉拉队一样,群龙聚首跨服PK赛的选手也需要诸位的助威!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你可以使用元宝为同服好友助威,你的助威将为选手带来实实在在的防御提升!而根据你助威目标的最终成绩,你也将得到大量的一级五行石作为奖励!

全民第一武侠手游《天龙八部3D》已于5月27日开启年度资料片,让你用手机玩的端游的精彩、激情和精致,高大上的跨服PK激情登录手游,还不赶快准备准备加入我们?王者巅峰对决等你来战!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