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详解125级《天龙八部3D》三大新境界

随着全民第一武侠手游《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的推出,全新125等级上限也全面开启。全新的等级上限不仅提供更多角色属性,更带来全新三大境界。乔峰之母萧夫人等四位全新娇美人等你邂逅,达摩祖师等六位绝世侠客助你战江湖,更有传闻称神秘的天罡北斗阵等精妙阵法也重现武林!

《天龙八部3D》全新美人等你邂逅

《天龙八部3D》全新美人等你邂逅

【四位全新美人等你邂逅】

随着125等级上限开启,神仙姐姐、萧夫人、慕容夫人与辽国萧后四位美人重现江湖等你邂逅。此次新推出的四位美人不仅个个都是倾国之貌,而且武功高强在原著中也是非常的出名。其中神仙姐姐留下的凌波微步更是让段誉瞬间进阶一级高手之列。在《天龙八部3D》中,这四位美人也都各自身怀绝技,与她们邂逅的话想必会让你的江湖之旅更加精彩夺目。

乔峰之母萧夫人重现江湖

乔峰之母萧夫人重现江湖

姑苏城慕容夫人现身武林

姑苏城慕容夫人现身武林

【天罡、北斗等阵法来袭】

徒有武功高强的美人却无相应阵法怎能立于不败之地,天罡北斗等金庸武侠中著名阵法也现身于《天龙八部3D》中!这天罡阵与北斗阵到底有多强力呢?想必各位侠士都还记得全真七子的天罡北斗七星阵吧,其实那个阵法便是王重阳根据天罡、北斗这两套阵法的残卷拼凑而成的,残卷都有如此威力想必原版阵法一定会更加的给力!

天罡阵提供大量韧性加成

天罡阵提供大量韧性加成

北斗阵带来大量暴伤减免

北斗阵带来大量暴伤减免

【达摩祖师助你闯荡江湖】

在《天龙八部3D》中,携带侠客可以提升你的战力值。你所携带的侠客越是强力,其所提供给你的战力加成也就会越给力。此次年度资料片新推出的达摩祖师等侠客在原著中无一不是顶尖的高手,将这些高手招至麾下效力也正是每一个武侠迷的梦想!

达摩祖师伴你闯荡江湖

达摩祖师伴你闯荡江湖

全民第一武侠手游《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火爆公测中,全新125等级上线带来的三大新境界必将带给你更爽快刺激的战斗体验!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