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全新《天龙八部3D》干货系列:是金子抢来的才够劲爆

江湖风云再起,当你面前出现巨大的宝藏,却有外人赶至,想用武力驱逐你,好独占宝藏,你会怎么做?这时候你就要勇敢地战起来,每一个能站稳的金矿守护者战力都不低,肿么办?是男人就该用实力说!今天就和各位捞一捞干货,如何才能打赢比自己战力高不太多的守护者,抢夺高级金矿。

金矿夺宝谁胜谁负

金矿夺宝谁胜谁负

根据金矿的抢夺规则“每人每天只有5次免费抢夺次数,免费次数用完需要用元宝购买次数。在已有金矿的情况下,抢夺他人金矿会先销毁已有的金矿。”可以这么来抢矿:

【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不吸引他人注意力,能多占一会儿就多一份收益。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少数大神乐意在游戏谈谈情说说爱,我们要尽量避免撞到大号枪口上浪费抢夺次数。不出失败次数。如果是神操作级人物,具有无视战力的天赋,小编只能膜拜之。

萝莉也超神

萝莉也超神

【提取收益富甲一方】

积累了6小时没有提取收益,抢夺时被夺走的收益将是已收取3次的金矿的4倍。各位少侠记得把自家金矿的金子看紧了。

【时间对收益涨】

上班时段和半夜一般人比较少。可以在开始上班时间抢夺,快下班时赶紧收取;半夜抢,早上收。收获乐开怀

1v1PK刺激你的肾上腺像素

1v1PK刺激你的肾上腺像素

【借花献佛乃是妙招】。

金矿每人每天收益为8小时封顶。到达8小时后,金矿会被系统收回。这时通知好友前去接手,元宝也拿了,人情也送了,当属增进友谊的妙招

【勤动手元宝天天有】

金币没有人嫌多的,不打就始终没有,打了一次至少有15分钟收益。

以一敌三血染沙场为谁狂

以一敌三血染沙场为谁狂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