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全新《天龙八部3D》新资料片“大轮明王”今日全平台上线

明王暗潮涌动,江湖危在旦夕!全新《天龙八部3D》今日全平台公测!世界BOSS鸠摩智降临中原!天龙3D史上唯一可爆出新橙装的BOSS,难度系数和福利双向爆表!速来组队挑战,杀BOSS拿豪礼!

除了年度重推的全新BOSS外,还有新改革的华山论剑,采用个人积分赛制打造最公平竞技平台;自由卡级制度迎来天龙3D的PK新时代!更有好友赠送和每日皇榜任务同时放出!VIP超值一元宝换购高等级宝石已为你备好,一起邀请好友上线领福利吧!

【全新boss-邪恶降临】

天龙四绝鸠摩智,一身绝妙武功挑战你的武力极限!虽为吐蕃国师但阴险狡诈,自被段誉废掉一身功力后,隐忍至今重出江湖!其血腥和残忍可想而知!大战前夕,先派百名贴身死士冲锋上阵并且在自身残血时选择隐蔽,如此狡猾的BOSS一定要组成强力战队或抱好大腿一同协助才可全面围剿!

组队挑战  杀BOSS赢豪礼

组队挑战 杀BOSS赢豪礼

【华山论剑-全新赛制】

金庸笔下武林中一大盛事,胜者可享有五绝之名!随着时间的演变,华山论剑已经成为全新《天龙八部3D》中重要的比赛,新改革的赛制和以往两两对战、阶梯式选出最强者不同,华山赛制新增加了循环赛赛制,周三沿用之前的淘汰赛赛制,周日用新的循环赛赛制,按照单人胜场的次数统计最高得分者,即可享有武林新一代江湖领头者的称号!

采用个人积分制  比赛更加公平

采用个人积分制 比赛更加公平

【自由卡级-pk新时代】

你是否还在为拿不到高额奖励而苦恼?全新自由卡级系统帮你解决比武规则上的等级烦恼,只需轻轻一点就能享受等级一键锁定的便利!低等级高战力的PK模式将大面积席卷天龙3D,当然,除了在对战中的优越感,还有其他好处等你去发现!赶紧上游戏体验吧!

一键锁定经验  迎来PK新时代

一键锁定经验 迎来PK新时代

【皇榜任务-高额福利】

每日随机皇宫福利开启,看你是不是欧气满满的欧洲人就在这里啦!并不是人人都能刷出这个特别的福利任务哦!认真做完每日任务后才有机会领取并获得残卷,放入乾坤袋合成高级卷轴,就有机会获得稀有时装---千金裘!除此之外,拿着流传在民间卷轴也可以去苏州找专门的对接人换取道具增加属性与战力!空降如此丰厚的福利少侠们可不能错过哦!

欧气满满的皇宫悬赏  福利多多值得拥有

欧气满满的皇宫悬赏 福利多多值得拥有

【好友互赠-暖心礼物】

全新好友赠送机制开启互送狂潮,想要赠送给其他玩家礼物的小伙伴,可要盯紧即将到来的节日活动哦,好友礼包将在节日活动中限量放出!稀有道具送给TA,让天龙友情继续升温,温暖整个冬天吧!

是不是兄弟  送个礼就知道了~

是不是兄弟 送个礼就知道了~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号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