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顶级BOSS面对面!解读全新《天龙八部3D》12.22英雄大会玩法

全新《天龙八部3D》新资料片英雄大会12月22日火热开战!高级宝石、时装、坐骑任君挑选!新增副本不仅满足颜控玩家,同时也将开启战力飙升的新大门,如此珍贵稀有的副本,一定要好好看清活动时间和具体流程~~~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英雄大会玩法详解

英雄大会玩法详解

在了解规则前,各位少侠一定要小心英雄大会中十大经典BOSS,他们个个身手不凡,暗藏绝技。在新的副本中,他们的技能属性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定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大哥之前已经整理出一篇关于十大BOSS属性技能的盘点,错过的少侠可以点击这里哦>>>

十大boss属性大变动

十大boss属性大变动

进入游戏,在屏幕右上角点击活动,下拉到最后一栏就会发现新的副本选项,点击进入副本页面,大哥就来和你详细说说新副本的具体规则和奖励。

点击活动下拉即可看到全新副本

点击活动下拉即可看到全新副本

关于玩法:

活动时间:每天06:00-23:59,一周拥有10次挑战机会。少侠们需要到90级后,方可组队进入。在这里强调下:在5分钟内挑战成功,可以开启下一层的挑战。每周通过的层数越高,奖励越好。周一早上4点刷新前一周的挑战次数和挑战记录。

副本共有20层,难度逐层增加。队长可以在副本活动界面中,选取想要挑战的层数,并且只能选取已开启的层数(比如已经成功挑战通过10层,则可以选取1~11层)。选取完毕后,点击【进入副本】按钮即可开始战斗。

选取层数进行挑战

选取层数进行挑战

每局随机从10个boss中选取三个进行挑战

每局随机从10个boss中选取三个进行挑战

关于奖励:

新副本奖励十分丰厚,每周一根据挑战层数,邮件将下发英雄大会奖励。奖励有新易筋经修炼必要道具【易筋经残卷】,以及生命宝石,随着通关层数越高,高等级宝石出现的几率也就越大。除此之外,还有翠竹熊猫系列,从时装到坐骑均有机会获得,无论你是画面党还是战斗派,英雄大会都有你所需要的珍贵豪礼!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