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大哥讲坛第二期:英雄大会组队推荐 门派互助方可一战天下

干货干货!英雄大会新一轮攻略精华已经出了,大哥不想多说,赶紧上车看下英雄大会推荐职业搭配以及各职业技能配置,明日为各位带来,英雄大会伙伴配置以及属性要求!

【推荐职业分析】

首先副本通过的条件有两个:1,每层死亡次数低于20次、2,每层需要在5分钟内杀死3轮BOSS通关。

鉴于副本后期难度较高,所以,在职业安排上,可以摸索出这么几点:保命第一(减少死亡次数,满足第一通关条件),输出第二(最短时间内KO掉BOSS,满足第二通关条件),控制第三(精益求精,这个无需过多解释)。所以大哥这里主要推荐天山、逍遥、和尚这三个职业。

保命女王---天山

为什么首选天山?首先要过副本,除了杀敌,保命是第一要务,毕竟20次死完game-over了,天山在团队中最主要的辅助作用,就是大家都垂涎已久的雪花六出的群体闪避,闪避神功附体!当然首推天山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天山大多是爆伤型,并且在长期的PK过程中已经磨练的身手敏捷(这一点不得不佩服!)既能当爆伤输出型队友,还能及时抽身,保护自己。少年,愿幸运女神与你同在!

高爆伤高闪避---逍遥

有命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要一个强力输出的队友了,这个队友非逍遥莫属。逍遥拥有最高的伤害输出。前提是有效输出的情况下,但萝莉一般都是吹弹可破的,所以,需要保护好这位队友,让其祝融得到最大化的发挥。还有就是祝融输出时,最好不要弹开目标BOSS,如果BOSS大招令兄弟有危险时就另当别论了。有了逍遥可以最大化的节省时间,大大增加队伍在5分钟内通关的可能性!

超级输出战车---和尚

控制类职业有很多种,大哥之力首选万金油--少林。和尚作为输出非常安全,同时可以加攻加防移动攻击。最重要的是作为控制,和尚的定身基本对几大BOSS都有效。遇到难搞的BOSS和尚可以狮吼功拉怪,然后摩诃无量转圈带着BOSS放风筝。放风筝打法最好配合逍遥的下雪、大理的画地为牢减速。如果遇到爆伤型和尚,一定要快速揽入怀中哦!慢了就是别人的队友了。此外,峨眉丐帮也可以作为备选的控制工程师。

另外,穿透职业也不要悲哀,穿透型与爆伤型在血量、防御、命中、爆减…等属性方面都相差不大。打英雄大会前,用宝石转化符吧穿透宝石转成爆伤,基本其他不用动,立马就能符合要求。

【七大职业技能配置】

首先最好关掉挂机。因为不管远攻还是近攻职业,在挂机状态下,都会自动跑到BOSS面前开大。讲真,大哥我都不敢脸贴脸!所以关掉挂机吧!

唐门:万箭齐发输出,孔雀翎看情况有的BOSS不动如山,可以随便用,能击退的BOSS就择机而动,如果有威胁到全组队员生命的大招,可以果断用孔雀翎或者追魂箭打断。唐门的2个辅助技能:加攻击的玄天功、减攻击的悲酥清风,可以连续加持,在英雄大会上相当实用。被动技能选择明察秋毫加命中。

天山:三叠输出,要会跑,不解释。雪花六出给全队加闪避不能停;生死符沉默、移花接木打断BOSS技能。被动技能选白驹过隙增加闪避。

少林:摩诃无量输出,7级金钟罩一冷却就加,韦陀杵强力定身打断BOSS技能,狮吼功主要用来拉BOSS放风筝,吸引火力。被动技能选择铁布衫加外防。

逍遥:祝融输出,寒冰镜加防有空就加,寒霜怒雪减速配合和尚拉怪放风筝,凌波微步用来躲避BOSS的必杀技。被动技能选择寒袖拂穴减速。

丐帮:天下无狗输出,杀小怪用亢龙有悔。醉饮江湖拉人和擒龙控鹤沉默打断BOSS技能,必要时密云不雨保命。被动选择潜龙勿用增加内防。

峨眉:春花秋月输出,素女掸尘让BOSS暴走打断其技能。在无法打断BOSS必杀技时,冰肌玉骨抗BOSS的必杀技,月落西山缠身技能可配合和尚放风筝。被动技能选择峨嵋九阳,有几率使清心普善技能额外治疗一个队友。

大理:六脉神剑输出,流星弹开、以退为进定身可打断BOSS技能;无处遁形使队员输出伤害增加,相当有效;画地为牢配合和尚拉怪放风筝很合适。被动技能哪个都可以。

到这里大哥讲坛第二期就结束啦!明天放出英雄大会讲坛第三期,可以少侠一定要过来听听,如果想要讨论,在评论区留言大哥就能看到啦~~!!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