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全新《天龙八部3D》技术流带你分析十大BOSS 李秋水垫底?

全新副本“英雄大会”一共有十大BOSS,每个BOSS各有特色,有的攻高、有的防高、有的血多、有的爱打群架……等等。只要掌握其中诀窍一口气通关都不在话下!

但是既然开启了英雄大会,这孰强孰弱自然要分出个高下,众英雄不好意思开口,下面就和大哥一起盘点下,全新《天龙八部3D》最难攻克BOSS的top10!

NO.1慕容博

攻击方式:远程内功

技能1:斗转星移

技能描述:BOSS生成一个反弹盾,反弹所受伤害

技能2:参合指

技能描述:BOSS指定随机一个玩家,对其造成BOSS内功攻击伤害,并生成一个玩家的镜像。镜像具有与玩家相同的属性,并能够使用玩家的所有技能。斗转星移对高攻职业来说就是噩梦,一下弹死,反弹效率相当高。

破解方法:斗转星移--超级反弹

看到反弹光环附体,立马停止攻击,带着慕容博转转,看看四周风景,免得他再出大招。参合指就更牛逼了,也不知道是参合指可以连着出好几招还是怎么地,反正遇到好几次,猛一下出来三四个心魔(对棋子最后的心魔叫习惯了,感觉还是叫心魔比较好理解),立刻被高攻队友心魔打的爬不起来,这时唯一的想法就是“我宁愿要猪一样的队友!!!”

破解方法:参合指--召唤心魔

没有别的办法,先打心魔吧,毕竟心魔的微操作那是相当的流畅(这水平估计我下辈子都赶不上),比BOSS更可怕。有控制技的,一出心魔马上定住,或者沉默,然后快速解决心魔,再继续磨BOSS。

总结下来,慕容博的攻击就一个特征“用你自己的力量打死你自己”。这个慕容博的666指数我给满分!

NO.2丁春秋

攻击方式:远程内功

技能1:三笑逍遥散

技能描述:对范围内一名随机玩家施放“瘟疫”效果,造成周期伤害,并向其他玩家传播“瘟疫”效果

技能2:化功大法

技能描述:光环效果,每秒对范围内玩家造成BOSS内功攻击伤害

破解方法:毒加范围攻击,小伤绵绵不绝

单独的毒和化功大法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叠加起来,小伤嗖嗖嗖的从头顶冒出,那数字蹦的超级无敌快,几百万血抗几秒也完蛋,这时最想要有个峨嵋大姐姐了!

破解方法:丁春秋组合技

不过还好不是一招毙命,对付这厮,没别的,刚开始就集中火力强杀。拼着几十万血,只要攻击够,很快就解决。另外需要提一下,这厮有时候出招前还能说下,有时候招呼都不打,出来就组合技。我给排在第二位,因为必须要靠强杀,还特别容易被灭团。

NO.3玄慈方丈

攻击方式:近战外功

技能1:大金刚掌

技能描述:对BOSS当前仇恨目标造成外功攻击伤害

技能2:降龙伏象

技能描述:自身获得“护体”效果,内外防提高

破解方法:陷阱超级强悍!

大金刚掌的攻击力都根本不值一提,就当挠痒痒吧。

而降龙伏象这个超级陷阱不仅下血超快(目测是按目标血量来的,一击扣除10%,不到十击就死翘翘),而且,只要玄慈不挂掉,这个陷阱就不会消失,所以,如果不能快速解决掉玄慈,满地的陷阱让你无立足之地。

破解方法:降龙伏象--超级陷阱

对策:把玄慈从陷阱中带出来集中火力快速解决。对于这个不会消失的陷阱超级佩服,给排第三名!大理的陷阱要有这水平,大理绝对回归PK第一宝座!

NO.4段延庆

攻击方式:近战内功

技能1:一阳指法

技能描述:指定随机一名玩家,对其造成BOSS内功攻击伤害,眩晕并扣除法力值。

技能2:地形剑法

技能描述:在范围内所有玩家身下生成一个陷阱,对陷阱范围内的玩家造成一定伤害。

破解方法:一阳指吸蓝、地形剑法很猛。

一阳指定身不可怕,可怕的是吸蓝。虽然不是一下吸见底,但是,对于长期挂机的队友,估计蓝线都在50%左右,吸几下就没有了。应对方法很简单,进副本前把红蓝线都调到95%左右。不是满血基本都是被秒的结局。

破解方法:段延庆必杀技--地形剑法

段延庆的两个技能之间的时间间隔比较大,也就是说,出招频率较慢。这个就比较好破了,躲着地形剑法就可以了,毕竟不像炼狱山中丁春秋的毒圈不停出那么恐怖。相比少林玄慈的陷阱,这个地形剑法就弱了一个档次。

NO.5谭公谭婆

攻击方式:谭公近战外功,谭婆远程内功

技能1:长江三叠浪

技能描述:谭公对范围内所有玩家造成外功攻击伤害。谭公攻击高!

技能2:雪蟾灵膏

技能描述:谭婆治疗范围内所有队友,每秒回复BOSS一定血量,谭婆奶多,嗯,超级多!

特点:谭婆的雪蟾灵膏超级回血技能强悍到什么地步呢?回血速度应该以毫秒计,特别在10关往后,雪蟾灵膏一出,BOSS血量噌噌噌往上涨,怎么攻击都止不住,玩家攻击一停就满血。这对夫妇可以参考雁门关里第三波BOSS南院大王和萧王妃,同样是加强版,还是超级加强版。很多5、600万战的高手都在这里折戟,其实这很好破。看图:

破解方法:谭公谭婆出场位置

这两口子出来时不是在一起,一般都是站对角线。可能是刚吵过架,这样就好破了,利用他俩夫妻矛盾,分而化之,策略:先杀谭婆。先打谭婆,拉到一边

BOSS一出来队友立刻朝对角线的两个方向跑开,打到分开两个BOSS的目的。然后,带着谭公的队友顺墙角绕下来或者挂掉然后复活跑到谭婆那边;而带着谭婆的队友则利用各种推拉弹控制技,把谭婆拉到地图边上。这时和尚和其他有打断技能控制技的队友要注意了,一看谭婆用出加血的招就打断。(说到这里,对我的和尚队友总是无视炼狱山里萧王妃的回血技能感到非常非常的不满,宁愿多打几百万血也不愿意打断一下,呜呜呜!)

很快搞定谭婆,然后群殴谭公,失去回血助力的谭公,除了攻击高点(又不能秒杀玩家),就是个菜。看在这个操作的份上,给个第五名吧!

NO.6丐帮四老

攻击方式:近战外功

技能1:车轮战

技能描述:每个长老死后,另一个长老出场

技能2:打狗阵法

技能描述:召唤6名丐帮弟子进入战场

破解方法:没什么技能,就是靠人多。

四个长老轮流出来,一招就是6个小喽啰;四长老在中间位置刷出来,招的6个小喽啰可以在同一时间到达中间,大小兵一起出手时容易形成合击。攻击虽然不高,但是对于走极端的天山(一般都防御低,主要靠闪避)来说就是噩梦,很容易被小喽啰一起出手秒杀。

破解方法:打狗阵法

应对策略:很简单,不站中间位置,随便选那一边都可以,不站中间就可以避免被大小兵一起合击。这个团队这么多人,不能给太低了,第六吧。

NO.7李秋水

攻击方式:远程内功

技能1:北冥神功

技能描述:BOSS自身获得“狂暴”效果,增加自身内功攻击,无叠加上限

技能2:凌波微步

技能描述:生成三个BOSS的镜像,镜像攻击力、防御力、血量按比例继承BOSS。李秋水攻击一般,需要注意的是她的第二个技能凌波微步,可以用来打群架啊!!!终于看到凌波微步的另一种解释了,原先我觉得应该是唰唰唰的逃窜…。这个技能生成3个镜像,有点像丁春秋的毒圈,不过,不得不佩服这女人兴致高,只要真身不死,她就可以给你连续来好几波镜像。

破解方法:李秋水--真身;李秋水--分身

所以要找到真身,就是血量多的那个,解决了真身;分身就死一个少一个了,否则分身让你忙不不过来。

找真身不是重点,重点是美女可以一个变4个,看在美女的份上,第7了!

NO.8游坦之

攻击方式:远程外功

技能1:腐尸功

技能描述:BOSS对当前仇恨目标施放“伤害加深”效果,使其受到伤害增加

技能2:冰蚕掌

技能描述:BOSS对当前仇恨目标造成BOSS外功攻击伤害

破解方法:控制技能掌握好或者拉开距离攻杀之。

NO.9鸠摩智

攻击方式:近战外功

技能1:燃木刀

技能描述:BOSS对当前仇恨目标施放技能,造成BOSS外功攻击伤害

技能2:走火入魔

技能描述:BOSS将自身防御力转化为外功攻击

攻击也高不到能秒杀玩家的水准,没什么特色,一句话,只要BOSS没有控制、陷阱、反弹等技能,就可以随便K.O.,为什么排名比游坦之低?因为血少了点,还好不是垫底。

NO.10包不同--俗称“老包子”、“肉包子”。

燕子坞副本第一关的包不同的加强版。

攻击方式:近战外功

技能1:影乱

技能描述:BOSS本体消失,出现两个分身,一个免疫外功攻击,一个免疫内功攻击。分身效果结束后,将两个分身的剩余血量分别加到BOSS身上。

技能2:非也非也

技能描述:光环效果,降低范围内所有玩家的内外功攻击。

特点:血多防高、攻击低

破解方法:这个肉包子是十波BOSS中最好过的,攻击够就可以了,一顿胖揍K.O.。

不知道为什么,包不同的技能“影乱”目前还没发现出现分身的情况,只是使老包外攻或者内攻免疫,无法免疫元素伤害,有高攻高爆职业带着唰唰唰很快就过了。要论菜,十波BOSS中我给肉包子第一名。没有攻击,你个BOSS又不能喝红,光凭一个防御高就想蒙混过关?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