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全新《天龙八部3D》年度男神女神玩家风采汇 你上榜了吗

中国传统的一年即将过去了。全新《天龙八部3D》一步一个脚印的坚实走过来。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开启了拉风的神翼系统;热情燃烧的跨服争霸赛、就连神秘的唐门世家也加入了我们;除此之外,我们还新增各式各样的优化和更新,非游戏内的大型线上活动也是圆满完成。

目前,玩家风采展示已经有很多少侠上传自己的作品,也让我们近距离欣赏一下天龙俊男美女的英姿,感受这个泛着桃花色的2月吧!没上榜的赶紧去首页传照片啊!

传送入口>>>

女神榜:这次大哥可真的是大开眼界,没想到天龙3D藏龙卧虎竟然有这么多漂亮的妹纸!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要技术有技术!不知道这位女侠,是否缺一个和你共度天龙时光的夫君啊,大哥我愿意以身代劳!(ps:排名不分先后)

男神榜:各位美少女们,想想看在天龙3D你和这些帅气逼人的小伙一起气吞天下号令江湖;一起奔赴沙场建功立业;一同笑谈江湖纵观历史,是不是也觉得幸福无比~但是看着一个个不是霸道总裁,水嫩小鲜肉就是血性硬汉、诙谐小生,妹子是不是也在心中有了方向呢。(PS:排名依旧不分先后)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