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神装系统不繁琐 看天龙3D高玩带萌新由繁至简快速上手

由于现在新出了手套和肩甲神装,很多人在神装制作以及神装属性选择上还有很多盲区,或者是走了弯路。那么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神装制作以及属性选择上的建议。

【神装制作】

制作虽简单但是这里面也有学问,熟练掌握可以为自己节约很多成本。在制作界面有所有神装的制作目录,跟神器一样的是两种途径,第一是直接打造,第二是在已有的神装基础上选择继承。举个例子:一种是85级的神装加95级的神节碎片。另一种是90级的橙色装备加95+85碎片。两种区别就是省了75的碎片以及合成金币。所以建议90级以下的玩家暂时不要制造神装,因为90级以下升级很快,如果神装做早了,升级快神装赶不上,而且会消耗更多的神节碎片和金币。

【神装属性】

系统好像喜欢默认为法力、闪避、暴减,所以需要重铸。除了戒指,护符和新出来的手套有两条攻击属性以外,其余神装只有一种攻击属性。第一条红色,攻击属性。可以重铸为攻击、穿透、暴伤、命中等攻击类别的属性(参考人物左边可镶嵌的攻击类宝石属性)第二三条为绿色,防御属性(参考人物右边可镶嵌的防御类宝石属性)。

【神装重铸与神器不同】

不同点1:神装培养只能用金币,而神器培养可以用经验(但不建议用经验,后期经验可以打经脉和做易筋经),

不同点2:神装一次只能重铸一条属性,而神器是三条一起随机重铸(可以选用金刚砂锁定一条或者两条)。

不同点3:神装重铸后属性会自动改变。(神器会让你确认)经常有玩家手抖把自己辛苦培养的紫色属性重铸掉了。重铸方式有二种:普通重铸,不会保留你这条属性上投入的培养等级。另一个无损重铸则能保留你的培养等级(跟神器一样)此外。重铸出来的属性进测试为固定值,都是白色固定属性。我测试的是闪避出来55重铸好几次……也是55。所以重铸的用处是你从防御属性中选择出你要培养的属性比如你要生命和韧性,或者攻击属性中的穿透或攻击等。

【神装培养】

培养是神装系统中费时费力的地方了。培养的作用就是把白色属性升级到橙色,碎玉、五行石是必要的消耗品,雁门关有掉落。白色到绿色:好像总共大概只需要20个左右的一级五行石。而紫色到橙色:则需要24个四级五行石,相当于3000个一级!(越低等级的神装属性培养,性价比越高,所以在培养三条属性时,建议综合培养)

以上就是神装系统讲解和一些玩法上技巧分享,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全新《天龙八部3D》今日全新资料片“大轮明王”邪恶降临,更加公平的华山论剑新赛制也将同步上线!新增自由卡级系统,让PK有了全新玩法!元宝宝石活动开启全民狂欢模式,更有好友赠送机制、每日皇榜任务等你来参加!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