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污!全新《天龙八部3D》想要个宝宝你需要几步?

天龙八部3d的各位已婚大侠终于可以迎来自己的爱情结晶了,想必早已结婚的各位已经跃跃欲试了。不恋红尘的独行大侠也不用惊慌,一样可以获得自己的小萌宝。各位大侠获取自己的宝贝即可开启趣味养娃模式,哺育和教育不仅可以让宝贝们快快长大,还可以自属性,养娃称霸两不误~别等着了,快去养娃了!

结婚生子萌主降临

结婚生子萌主降临

【结婚生子养儿育女】

据研发大大透漏,本次将上线的子女系统,融合现今流行的社交养成性系统,真正实现了子女养成体系。子女的成长会经历幼儿期、幼年期、童年期以及少年期等阶段,每个阶段的子女不仅会在造型上有所变化,在玩法和作用上也会有所不同。作为全新《天龙八部3D》年度重点玩法之一的子女系统,而且成年后的子女还可以学习本领,成为父母的好帮手!

养儿育女不易,但是有个可爱的小宝贝肯定会让你得江湖生活更有人情味~下面就跟随大哥一起来看看如何去生育可爱的小baby吧~

生育步骤详解(正经脸)

达到60级,并且已婚的大侠,请先在从商店中获得“求子签”道具,求子签心诚则灵哟~(一对夫妻持有一个即可)

商店获得“求子签”道具

商店获得“求子签”道具

请夫妻二人结对相伴,队长持“求子签”去苏州城(105,32)找NPC乔大娘对话,告诉乔大娘自己想要生个小宝宝的愿望

苏州乔大娘处选择生育子女

苏州乔大娘处选择生育子女

孕育成功后,大侠莫要着急,宝宝到出生还需要经过一定的时间。时间不会很长,24小时后即可找苏州城的乾达婆(无需组队)领取自己出生的小萌宝啦

苏州乾达婆处领取子女

苏州乾达婆处领取子女

大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乖巧可爱的女孩也可以选择活泼伶俐的男孩,然后再给宝宝一个自己喜欢的名字,即刻开启自己的辣爸辣妈生涯啦~

选择自己喜欢的性别

选择自己喜欢的性别

【独行大侠领养子女】

这么一看,估计又有一波晒娃狗粮撒向大哥我这种单身汪.....不要慌!天龙3D同时也推出领养功能,单身贵族们也可以抱得麟儿归,少侠们是不是也像大哥我一样欣喜若狂呢?

领养步骤详解:

达到60级的独行大侠,想要领养自己的小萌宝,也请先从商店获取“百家锁”道具,百家锁可以寄托着父母愿孩子茁壮成长的愿望哦。

商店获得“百家锁”道具

商店获得“百家锁”道具

大侠请持“百家锁”道具去苏州城(100,32)找NPC乔三槐对话,告诉他自己想要领养一个父亲战死沙场的孤儿

苏州乔大爷处选择领养子女

苏州乔大爷处选择领养子女

领养成功后,大侠还需等待一段时间,萌宝需要从全国其他地方送来苏州,24小时后大侠即可找苏州城的乾达婆领养自己的小萌宝

苏州乾达婆处领取子女

苏州乾达婆处领取子女

选择好自己宝宝的性别,并给他取一个好听的名字,从今天起大侠就是这个壮士遗孤的父母了,一定要好生养育他(她)!

选择自己喜欢的性别

选择自己喜欢的性别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