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致!我们的兄弟情 全新《天龙八部3D》玩家故事首曝

在天龙里有那么一段最值得怀恋的青春岁月,我们拥有最美好的记忆片段,或许十年仅仅是弹指间的感叹,那么,偶尔,你会回想起那宝贵的美好瞬间…..那个时候,有你,有我,有他们,有我们曾经的热血豪情!为了将这珍贵的情感保存,天龙3D特别邀请了几位玩家到畅游大家庭里,诉述他们在天龙里与兄弟点滴岁月,是否会让你也重回往昔,再拾感动。

S111-拔剑飘雪的【王者御】---来倾听他的故事

S062-君临天龙的【崋風】---来倾听他的故事

两位玩家均是因为各种原因从端游换成手游,天龙3D让他们继续端游未追完的英雄梦,找到了曾经遗失的战友。

漫漫江湖,众多兄弟情,众多儿女情长,已把现实路抛向远方,完全的投入到了游戏当中,在游戏中的生活,在游戏中的奋斗,在游戏中共同努力攻下金陵城!一起血战敌帮!也曾同一时间娶妻生子找到爱人组建家庭。天龙给了我们太多的回忆,而我们也给天龙努力的方向。努力吧!天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有你不想去追~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