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3D》点亮老友头像 邀大神赢元宝

新版本上线已经10天了,不知各位少侠养儿育女的幸福生活可还顺利?虽然家庭生活十分安稳,但是各位也不要生疏了身手。俗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在江湖闯荡,各位总有几个风雨同舟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也许他已退隐江湖,过上了舒适的田园生活,但是目前江湖告急,急需各位召回曾经的兄弟,一起平定边疆。现在回归即有元宝美人多重豪礼相迎。

各位少侠可以直接浏览专题页面来了解详情>>>

当然大哥还是希望少侠坐下听大哥细细讲解~

【简单三步轻松召回】

各位等级达到70级的少侠,如果你有超过31天没有登录游戏的玩家好友,可以通过如下几步将其召回,然后享受对应奖励。

一.与回流好友进行组队,召回好友的少侠请作为队长,然后请前往苏州城(102,65)寻找NPC回流大使,与其对话然后选择“战友召回”

组队前往苏州城回流大使处

组队前往苏州城回流大使处

二.之后召回方与被召回方会收到召回确认,双方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召回

双方进行召回确认

双方进行召回确认

三.完成召回之后,双方皆可从邮件处领取系统发放的回流奖励

被召回方可获得翠竹熊猫坐骑大礼包(7天),而召回方则可获得清新翠竹时装大礼包(7天),简单点击几下屏幕,就可以获得稀有坐骑和稀有时装的奖励,是不是很划算呢?

召回成功后邮件领取系统奖励

召回成功后邮件领取系统奖励

【保持登录大礼相迎】

为了感谢各位少侠回归之后每天对天龙江湖做出的贡献,只要保证一定的登录天数还可以获得我们准备的额外精美奖励哦。

保持登录领取豪华奖励

保持登录领取豪华奖励

是的你没看错,召回方最高可得1000元宝,而且还可以获得游戏珍稀非卖品蜜蜡,一波装备强化近在眼前。被召回方最高可获得完整的天山童姥美人,作为游戏最强美人之一,诸多玩家梦寐以求的姥姥现在登录就能获得!而且还有90资质橙色稀有宠物!这波简直赚翻了,各位少侠还在等什么!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