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马上《天龙3D》要有大事件 好奇小朋友看过来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养娃历程,已经不断的有许多少侠问大家,“我家孩子都养了好久了,咋还长不大呢”。关于这个问题,俗话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事物的规律是不能打破的,孩子总有一天也是要长大的,总有一天要长大成人,能从父母身边独立,成为独当一面的大侠,天龙的萌宝们也不例外。

长大后的萌宝们

长大后的萌宝们

“那么是不是马上就能迎来子女成长的新时期了呢?”

没错!新的版本即将到来,各位将能看到成长为正太萝莉的萌宝们了哦。

“那么具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自己的孩子成长呢?”

就在明天!当然是不可能的,不过明天就会告诉大家新版本的上线时间啦,而且不会让各位等的太着急的。好奇的话,不如先来跟大哥一起看看天龙世界的萌宝萝莉正太是什么样的吧~

小萝莉,就问你萌不萌

小萝莉,就问你萌不萌

怎么样,是不是萌的一脸血~而且少年期将会有更多子女玩法等待大家,具体都是什么大哥先买个关子。

萌宝的少年期当然只是新版本的一部分啦,还有新的玩法听大哥慢慢道来。各位少侠对自己的帮会大多有种不一样的感情,毕竟是自己在游戏中的一处归属地。少侠们想不想让自己的帮会声名远扬呢?虽然平常帮战的时候,帮派之间多少会有过照面与了解,但是影响力范围还是太小了。新资料片中,将会有一个神秘身份登场,帮助少侠们扩大自己帮会的知名度,怎么样是不是有些跃跃欲试了呢~

神秘身份登场

神秘身份登场

天龙的诸多热爱挑战的少侠们,大哥这里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们,新版本将会推出一个全新副本,一个奖励非常之丰厚的副本~新副本将会考验各位玩家的团结协作和出谋划策的能力,足智多谋的少侠们将可以在这个副本中大放光彩哦~

好了新版本的消息先放到这里,更详细的信息将一并在明天的新闻中告诉大家,同时还有更大的猛料也将在明天的新闻中放出。各位一定不要错过哟~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