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吾家有宝初长成 《天龙3D》萌娃少年期前瞻

《天龙3D》新资料片“武林萌主·少年出战”将于5月11日公测,各位少侠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想要玩到新内容了呢,毕竟新版本各位养育了一个多月的萌宝将要成长成为一个个聪明伶俐的萝莉正太,好不惹人喜爱。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好话不嫌慢”,新版本的内容值得各位等待,在这之前,大哥就先带你们来看看萌娃将要迎来怎么养的变化吧~

【萝莉正太萌动江湖】

新版本中,一个个咿呀学语的每天由父母接送上学堂的萌宝们,成长为一个个“忙趁东风放纸鸢”的萝莉正太,做父母的少侠们自然倍感欣慰。长大之后的萌宝们,将能够解锁解锁新阶段属性培养,以及更多任务事件。当然最重要的是,从少年期开始,子女将能够随父母一同出战了!带着孩子游山玩水的闲适惬意,或者并肩作战一同砍怪杀敌,一切都等待着各位少侠去体验。

可爱萝莉

可爱萝莉

【文武双全有勇有谋】

进入少年期的萌宝们,不仅解锁了新阶段的属性增长与培养,同时也开启了全新的技能培养模式。各位出战后的萌宝,要成为父母的左膀右臂在战场上发挥自己的最大实力,一定要学习相应的实战技能。萌宝们可以学习的技能,分为文技能与武技能两类。文技能将能够强化父母的属性,而武技能将能够强化萌宝自身的战斗力。所以,双管齐下才能打造文武双全有勇有谋的完美萌宝哦~

子女学习文武技能

子女学习文武技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游子在外,父母经常会担心孩子着凉风寒,便满怀爱意亲手为孩子缝制贴身衣物。新版本中,各位少侠也将可以为子女打造装备,将自己对子女的爱融进每一次敲打每一针缝制中。子女成长到少儿期后,少侠们可从打造界面,亲手为子女量身打造武器装备,涵盖武器,上衣,帽子,裤子,靴子,腰带一共六件,为子女提供贴身保护。此外还可通过多出的装备对现有装备进行强化,让宝宝成为更强的战力,从此夫子出阵无人可挡!

为子女亲手打造装备

为子女亲手打造装备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