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玩家作品集结 《天龙3D》同人画作展示

各位少侠每天都在天龙江湖中闯荡,自然是练就了一身过硬的功夫,还有临危不乱的胆魄,虽然闯荡江湖是把好手,但是不知各位少侠现实生活中都有什么兴趣爱好特长呢?

说来大哥这边的微信公众号,经常有各位少侠投稿进行才艺展示,有录一段歌展示自己美妙歌喉的,有自己拍摄了精美的摄影作品分享给大哥的,当然更多的还是亲自画了一副天龙主题的作品投稿给大哥的,有各个门派角色的手绘,有boss的手绘,还有自己创作的漫画,少侠们还是非常多才多艺的嘛。今天就让大哥来带你们一起看看,天龙少侠们的作品吧。

逍遥手稿

先看这幅,天龙两周年的时候一位玩家投稿的逍遥的手绘。虽然只是线稿,但是逍遥小巧玲珑的萝莉形象也画的惟妙惟肖,真的是非超好的天龙3D的周年礼物啊。

逍遥上色版

这幅画还是逍遥,但是是彩色版的!怎么样,上色版的看起来是不是也很赏心悦目啊。

天山手绘

看了两张逍遥了,我们再来看看天山的手绘,虽然是在普通的作业本的纸上进行的绘画,但是只要有心怎么样都可以创作,而且作者画的还是不错的嘛。

唐门漫画

再让我们来看看玩家精心创作的四个漫画,主角的是现在人见人爱也人见人怕的门派唐门。在现在这个唐门吃香的版本,获得各个玩家的青睐,也是在所难免的啊。

唐门抢亲

这是一幅唐门抢亲的漫画,作者脑洞也是很大嘛,而且难道是个腐妹子么?

几幅画看下来,少侠们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对咱们天龙玩家的才华感到赞叹啊。大哥这里欢迎各位少侠踊跃投稿哇,以后会定期把大家的优秀作品发出来给所有玩家展示,大家觉得好不好啊~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